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吳晶走訪調研浙江省廣電局     民革浙江省委會    2023年02月27日10:40

2月23日下午,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會主委吳晶到浙江省廣電局調研,實地走訪浙江省廣播電視監測評議中心,召開座談會聽取工作匯報,並就如何更好發揮人大立法對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工作高質量發展的推動作用進行交流座談。

吳晶指出,2022年省廣播電視局忠誠履職、擔當有為,在主題宣傳、改革創新、文化精品創作、陣地管理、公共服務、產業發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好成績,走在了全國前列。

吳晶強調,2023年全省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系統要深耕主業,務實推進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要在依法管理、依法保障、依法推動廣電事業高質量發展方面進行深度思考,爭取在推動行業立法等方面有新突破新作為﹔浙江省廣電局和浙江省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要加強溝通協作,相互服務、相互支持,為新時代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會 攝影:民革浙江省委會 核稿:劉丹萍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