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吳晶走訪調研浙江省教育廳     民革浙江省委會    2023年02月27日10:27

2月20日下午,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會主委吳晶率隊到浙江省教育廳走訪調研。

吳晶充分肯定了近年來浙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績,指出教育工作責任重大,全省教育工作者踔厲奮發、砥礪前行,推動教育事業改革發展取得顯著成效,為浙江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吳晶強調,黨的二十大將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單獨成章進行一體推進,並擺放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首要任務”即“高質量發展”之后的突出位置,浙江省第十五次黨代會、浙江省委十五屆二次全會也對教育工作進行了系統部署,充分體現了教育“國之大計、黨之大計”的戰略定位。浙江教育人要在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浙江新篇章上勇擔使命,為我省奮力推進“兩個先行”、加快打造“重要窗口”貢獻教育力量。她表示,浙江省人大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工作,充分發揮人大力量為浙江教育事業改革發展賦能助力,共同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會 攝影:民革浙江省委會 核稿:劉丹萍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