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湖南
民革湖南省委會十五屆五次主委會議召開         2022年10月27日15:46

10月18日上午,民革湖南省委會十五屆五次主委會議在長沙召開。民革湖南省委會主委、湖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廳長蔣滌非主持會議,民革湖南省委會副主委雷震宇、傅莉娟、譚擁軍、印仕柏、黃東紅出席會議。

會上,審議了民革湖南省第十五屆委員會領導班子成員分工調整方案(草案)、民革湖南省委會參政議政專家智庫相關推薦名單(草案)、民革湖南省直屬工作委員會班子名單(草案)﹔聽取了民革中央助力現代化新湖南建設招商大會籌備情況的匯報、湘江(長沙段)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工作情況的匯報。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民革湖南省委會機關二級巡視員、組織處處長何青萍,民革湖南省委會秘書長戴明星,民革湖南省委會有關處室負責人列席會議。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