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吳晶赴浙江省體育局走訪調研     民革浙江省委會    2022年10月26日20:44

10月13日,浙江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會主委吳晶赴浙江省體育局走訪看望民革黨員並就參政議政等情況開展調研。民革浙江省委會專職副主委、一級巡視員劉淨非,秘書長亓述偉及相關部室負責人陪同。

10月13日,吳晶赴浙江省體育局走訪看望民革黨員並就參政議政等情況開展調研。

座談會上,浙江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鄭瑤介紹了全省體育工作情況。浙江省體育競賽中心正處級干部、杭州亞組委競賽部競賽技術處處長潘華群等5名浙江省體育局民革黨員代表作履職情況發言。

吳晶充分肯定浙江省體育局為浙江體育事業作出的積極貢獻,並感謝浙江省體育局黨委對民革黨員的關心關愛。吳晶表示,近年來,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浙江省體育局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彰顯價值,全面開啟現代化體育強省建設新征程。吳晶指出,助力“共富”,體育事業,大有可為。希望未來雙方可以探索建立長效溝通機制,在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等領域展開務實合作,共同助推浙江體育事業發展,為“兩個先行”提供堅強保障。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會 攝影:民革浙江省委會 核稿:劉丹萍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