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上海
民革上海市楊浦區委會召開十四屆九次區委會(擴大)會議         2022年10月26日15:44

9月9日,民革上海市楊浦區委會召開十四屆九次區委會(擴大)會議。民革上海市委會秘書長、楊浦區委會主委翟駿,區委會副主委孫文捷、沈岱青出席會議。會議以線上視頻會形式召開。

翟駿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開之年,在開啟統戰事業第二個百年新征程、黨派深化政治交接的背景下,應進一步思考並加強參政黨自身建設。她強調,要強化政治引領,自覺提高理論素養;要牢記使命職責,不斷錘煉履職本領;要匯聚團結力量,積極投身履職實踐,合力建設高素質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地方組織。

孫文捷、沈岱青分別傳達了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民革上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精神。區委委員、新黨員支部主委沈智萍、大橋支部主委胡建國、文教二支部副主委張俊交流了學習中共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會精神的感想體會。

會議對開展政治交接主題教育、示范支部創建、專項民主監督等工作進行了部署。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