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吳晶到國家統計局浙江調查總隊走訪調研     民革浙江省委會    2022年10月12日16:24

10月10日,浙江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會主委吳晶赴國家統計局浙江調查總隊走訪看望民革黨員並就參政議政相關情況開展調研。民革浙江省委會專職副主委、一級巡視員劉淨非及相關部室負責人陪同。民革浙江省直屬七支部主委、浙江調查總隊全球平台區域中心管理處處長劉小寧參加。

10月10日,吳晶赴國家統計局浙江調查總隊走訪看望民革黨員並就參政議政相關情況開展調研

浙江調查總隊黨組書記、總隊長張斌首先介紹了浙江調查總隊工作情況,各相關部室負責人隨后分別介紹了總隊助力共同富裕工作情況、今年浙江農民增收情況和民革黨員履職情況。

吳晶高度肯定了浙江調查總隊在服務共同富裕示范區建設、統計調查監測分析、圍繞中心建言獻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績,並誠摯感謝對民革黨員的關心培養。吳晶表示,“三農”工作一直是民革參政議政的重點領域,而浙江調查總隊也長期聚焦農業等數據監測,建言獻策成果斐然。希望雙方能建立長效合作機制,圍繞黨政所需、人民所盼,共同做深做實共同富裕相關調查研究,為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區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張斌表示,非常感謝吳晶副主席帶隊蒞臨指導工作,將認真研究落實吳晶副主席的指示精神,進一步加強雙方交流合作。

調研組一行參觀浙江調查總隊大數據中心

會前,吳晶一行還參觀了浙江調查總隊大數據中心。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會 攝影:民革浙江省委會 核稿:劉丹萍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