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寧夏

民革寧夏區委會機關傳達學習中共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孫岩
2022年08月03日16:32 |
小字號

8月2日,民革寧夏區委會機關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中共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民革寧夏各級組織要站在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分層分類抓好學習貫徹,不斷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以務實的態度和有力的舉措抓好各項任務落實,為寧夏大抓發展、抓大發展、抓高質量發展凝聚人心、匯聚力量。

會議強調,民革全區各級組織要深刻領悟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結合開展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學習、大討論、大宣傳、大實踐”活動,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更加堅定做到“兩個維護”,以實干實績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勝利召開。

(責編:民革寧夏、曹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